close

IMG_8687.JPG  

今天因為身體不適
不到中午就請假回家休息了
回到家小睡片刻便下樓把Happy放出來放風一下
今天邊做事所以沒有一直把心思放在Happy身上
才發現她出籠時也是有安靜的時候
有一兩次就窩著我的腳背休息,很安靜,很難得
大概是玩累了吧

IMG_8722.JPG  
今天靜枝給了我一包穀物種類較多的飼料
拿出一點給Happy,看來她挺喜歡^^
吃得可專心!!
謝謝靜枝囉!!!

 

 

IMG_8832.JPG  

IMG_8834.JPG  

傍晚想拿出久久沒碰的禪繞畫玩玩
沒想到Happy對我手上的任何東西都有興趣
畫畫時不是叼走畫卡就是咬筆
我想拿手機拍,她又過來咬手機
我改為畫圖,她又轉過來叼走畫卡和咬筆^^
看來她也是不甘寂寞的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跑來跑去的布蘭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